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歌《Mine Mine》 疑似献旧爱蔡依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1日07:56

  周杰伦日前曝光了由他填词的新歌《Mine Mine》,歌中唱道:“你说已分开,为何要帮你撑伞……”被指虽然与昆凌打得火热,但他的新歌暗含对旧爱的不舍。加上MV的舞蹈采用去年他与蔡依林台北小巨蛋“双J合体”所跳《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的舞蹈,再加上去年双J一度被传复合,这首歌被猜测是为旧爱Jolin所写。

  不过从“你的车子依旧停红线,帮你缴罚单”判断,他历任J女郎中,Jolin、侯佩岑都有私人车库,也有说是写给江语晨。以往周董不认替旧爱侯佩岑写下《我不配》,此次他依旧否认,称该曲“是写给时下年轻人的,不用想太多”。另外有民众爆料日前看到昆凌现身杰威尔,猜测她可能在他下首新歌的MV中轧一角,杰威尔表示:“他的MV进行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