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周杰伦为慈善联袂献艺 称心有灵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08:11

  10月31日晚,“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暨慈善拍卖晚宴”在沪举行,亚洲流行音乐巨星周杰伦、陈奕迅强强联手,合作一曲《淘汰》作为压轴,成为当晚最大惊喜。受访时,陈奕迅笑称与周杰伦心有灵犀,“我对他最大的疑问是,他是人吗?脑子里装的是什么?”林依晨、林俊杰、刘翔等也助阵,当晚共筹得善款10,117,900元,将悉数捐赠给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走出心灵的阴霾。

  陈奕迅:周董不是人 我俩心有灵犀

  周杰伦和陈奕迅这两位乐坛天王,曾一同合作过《淘汰》,近日却因新碟发片撞期,被盛传火药味甚浓。现场,二人相当熟络,却也大有互看好戏的感觉,一人被问到尖酸问题,另一位都会不客气地偷笑。谈及首次和Eason同台,周杰伦笑言,“以前参加慈善活动都自己唱,这次终于不再孤单了,还能与其他艺人朋友共襄盛举。”

  11月11日,两歌王同日发片,更巧的是,新碟名称一个《惊叹号》,一个《问号》,为了避免撞车,陈奕迅无奈提前至9日发片。有媒体抛出这一问题,周杰伦不客气地将“烫手山芋”抛给了Eason,“你来回答吧。” Eason调皮地用一连串流利的英文作答,一旁的杰伦则主动当起了翻译,“他说:两张唱片一起买的话,可以便宜点哦。” Eason还表示,“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专辑名称,我和周董真是心有灵犀。”

  谈及对彼此的看法,两个人忍不住互相吹捧一番。Eason倒是不忘调侃,“为什么他那么有才华,脑子里装的是什么?他是人嘛?世界上还有那么好、那么有才华的人嘛。”周杰伦则颇为中肯地说,“哇哦,陈奕迅给人好厉害的感觉,他在台湾拿了金曲歌王是实至名归的,一方面能维持美好家庭,一方面歌唱事业也发展地很好,身材还那么棒。”

  周杰伦陈奕迅联袂献演《淘汰》

  当晚,陈奕迅和周杰伦分别演唱了《Let Love Rule》和《青花瓷》,为筹得更多善款卖力吆喝。这两位华语歌坛的重量级人物还首度为慈善联袂,登台合作一曲《淘汰》作为压轴。据悉,这首《淘汰》是周杰伦专门为陈奕迅量身定做的歌曲,周杰伦的精湛琴艺与陈奕迅的动人唱腔完美结合,将由可口可乐、普莱尔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外,“台湾金钟奖影后”林依晨以一曲一首《花一开就相爱吧》开场,恋爱后的她一脸甜蜜,将对于爱和温暖的渴望播撒。“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也专程从英国赶到现场,带着他的成名曲《梦中的婚礼》登场,并与“唱作才子”林俊杰联袂共谱感人之曲《You Are Beautiful》。“亚洲飞人”刘翔、环球小姐等慈善明星也倾情助阵。当晚共筹得善款10,117,900元,将悉数捐赠给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走出心灵的阴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