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kon与黎妍同台献歌 股神巴菲特之子作词作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09:10
黎妍
黎妍


  搜狐音乐讯   令人兴奋的国际天王巨星阿肯Akon的“嘻哈旋风”即将席卷中国。从11月4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始,这位从美国西海岸红遍全球的天王巨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展开巡演。阿肯Akon还将和中国演员黎妍共同录制环保主题歌曲《中毒的河流》,这首以保护水资源为题材的歌曲的创作人则是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

  阿肯Akon是领先全球流行音乐领域的当红艺人,身兼歌手、制作人为一身,共获得过6次格莱美奖提名。阿肯Akon在国际乐坛成就非凡,人气指数比肩巨星迈克·杰克逊。两位巨星共同录制了迈克·杰克逊生前的绝唱《握住我的手》,阿肯Akon还是眼下国际乐坛最红歌后Lady Gaga的老板和伯乐。

  而七星环球娱乐旗下的演员黎妍是今年中戏的应届毕业生,与阿肯同属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经纪公司CAA,也是CAA唯一一位全球签约的新人,甫一出道便被媒体称为“当下在国际舞台最有前途的东方面孔”。阿肯Akon将与黎妍合唱的《中毒的河流》是由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作词作曲,歌曲以保护水资源为题材,意在唤起全球更多人对水资源问题的关注。彼得·巴菲特是着名的音乐人和作曲家,曾经为奥斯卡获奖影片《与狼共舞》创作着名背景音乐“火之舞”。此次歌曲《中毒的河流》所得的全部收益将捐助给指定的慈善组织专项用于水资源保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