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上海爵士音乐开唱 “音乐诗人”PK“音乐才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1日13:59
 


  近日,上海爵士音乐节在世博公园举行,由李健、Olivia Ong、李泉、王厂长等34组中内外艺人接连登台献唱。“音乐诗人”李健和“音乐才子”李泉的献唱无疑是当天最大看点之一。

  李健傍晚在绿色舞台率先开唱,接连献唱《一往情深的恋人》《风吹麦浪》《向往》等歌曲后。一首《传奇》更是引爆全场大合唱。只从天后王菲在春晚上翻唱李健的歌曲后,李健的人气可谓快速蹿升,歌迷熟知他的歌甚至都能喊出其乐队成员的名字。在歌迷呐喊中李健唱起了他为了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的歌《为你而来》,还将歌词改为“为你们而来”。在演出结束后李健马上就消失在人海中,据李健称自己要在这里四处玩一会,至于去哪里他则卖了个关子。

  上海本土艺人李泉今天在经典舞台压轴出场,现场聚集了当天最高人气,据记者初略估计大概有300多人之多。乐队成员包括郝菲尔和王厂长在内可谓豪华阵容,外加经典的歌曲和独特唱腔,直到23点整场演唱会结束乐队退场完毕,歌迷还要这位大师ancall。李泉加唱《走钢索的人》等歌曲,成为当天唯一返场的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