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表示和庾澄庆是好朋友:而后面的事难说

2011年11月03日07:4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惠妹
张惠妹表示和庾澄庆是好朋友


  日前,本报记者连线张惠妹独家专访,爽朗的她笑称,30岁之后心境会和以前不一样,而对于最近被疯传的新恋情,她则表示现在和庾澄庆是“很好的朋友”,而后面的事“很难说”。

  最大看点:舞台变“蝴蝶展翅”

  广州日报:这次巡演有什么不同或突破?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张惠妹:想与歌迷一起分享我这15年来点点滴滴,一起回味,一起狂欢。想再打破新的一些纪录。(据报道说台湾小巨蛋的6场演唱会已经刷新纪录了,又加演一场总共7场了,是吧?)嗯嗯,是的(高兴地笑)。最大的看点就是“蝴蝶翅膀”舞台,有在9米高台击鼓的开场设计,还有16首情歌的大串烧。

  广州日报:演唱会上万一出现身体不适怎么办?

  张惠妹:不舒服偶然也会碰到,但不会影响到演唱会的流程。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会喝水调整一下。至于舞台上的小糗事,我记得有一场裙子被舞台勾住了,为了不影响演唱会的流程,我就站在原地把歌唱完,结束后才大叫“快救我”。

  广州日报:广州演唱会有没有挑战粤语歌的打算?

  张惠妹:广州好像有一首“卖荔枝”的歌?可以唱唱哦(笑)。开玩笑的啦,我粤语不是很好,只会说“大家好”(粤语)。最喜欢哪一首歌呢?也真的很难选,因为每首歌对我和歌迷都有不同的意义,每一首的歌曲都代表我不同时期的心声。

  保持活力:一上舞台“热血”就来

  广州日报:你一向给人以热力四射的感觉,出道15年,你是如何保持这种感觉的?

  张惠妹:我觉得心境很重要,特别是站在台上的那一刻,那股热血就来了。还有歌迷对我的爱戴(微博)和热情是我一直保持活力和激情的源泉。私底下的我和舞台上的差不多,有时候我很喜欢一个人安静下来想一些事情。

  广州日报:出道15年,最难忘、最难过的分别是什么事?

  张惠妹:最难忘的应该是,1999年我第一次踏上北京工人体育场,带领8万人大合唱的场面还历历在目。最难过的事情就是爸爸和恩师张雨生的离去。

  广州日报:这么多年来,有没有过什么“难关”?

  张惠妹:我喜欢和朋友吃饭这样的方式减压,特别是姐妹淘一起,一起疯一起笑。2004年底选择去美国留学、休息一段时间,是因为遇到一些事令我想要重新考虑自己的生活,所以决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用强迫改变环境的方法让自己重新开始。进演艺圈后总是跟众多的工作人员一起奔波,从不知道独自生活是何滋味,但那个时候,就下了狠心,决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广州日报:不少选秀的歌手都翻唱你的歌,有什么建议吗?

  张惠妹:我只可以说情绪来了最重要,一首歌一个主题,要让自己先感动了才能感动别人。很多朋友唱我的歌的时候都跟我抱怨,说这么高音都上不去。我每次笑着跟他们说:自然点、放开点、大胆点、投入点,记住这四点就是了。

  30岁后钟情

  “认真”的男人

  广州日报:能否分享一下30岁之后,对于男人和爱情的看法有什么不同?在爱情中的你,是否也特别勇敢、不顾一切?

  张惠妹:你这个问题问得很尖锐哦,30岁之后,心境也会不一样。以前我会很执著一件事情,但现在我会更在意自己的感觉。现在我还是喜欢看男生专心做一件事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别人认真的样子。我觉得我唱的歌曲里面很多都是自己的心声,也有很多我的缩影在里面,不能说是不顾一切,只是应该争取时候就一定会努力争取,我是这样认为的。

  广州日报:之前上《康熙来了》被小S逼问有没有新恋情,其实,和庾澄庆有可能吗?

  张惠妹:顺其自然吧。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集中到大家的工作中。我和“哈林”都有各自的生活圈子,现在都是很好的朋友。后面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啊,所以……很难说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