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谈干弟弟陈冠希亲密照:他已是成年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1月03日07:56

  搜狐音乐讯 杨千嬅的“干弟弟”陈冠希与十六岁口靓模拍摄亲密照外泄,千嬅表示并无看过报道,对事件不予置评,她表示最近没有与陈冠希联络,自己亦不会过问对方这些事,对方已是成年人,自己有判断能力。她透露与对方有合照,不过是正常的那种。传闻女方遗失手机才令照片外外泄,千嬅就谓要叫助手收好她的电话,因她电话内有很多调理身体的药方。她自言比较保守,自己亲人也不会拍太亲密的照片。

  最近传她与黄伟文不和,不在对方明年二月的红馆演唱会的演出名单内,她相信只是暂时,自己也在忙月底的音乐会,她又称大家的关系并无外界想像中如此差,这些是非只会愈描愈黑,只希望他有好的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