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火力全开》MV拍摄 黄奕化身美艳舞后

2011年11月03日16:15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黄奕全新电子舞曲《火力全开》的风靡,《火力全开》的MV也是呼之欲出。据黄奕新歌制作人王筱介绍《火力全开》MV制作共分两期,前期是棚内拍摄,棚拍后再用超炫酷的电脑特技加以填充美化。日前,《火力全开》棚内拍摄已经顺利完成,歌曲制作方也率先曝光了几张棚内拍摄照片。黄奕的火辣热舞展现了她不俗的舞蹈功底。

  金牌导演林锦和操刀 顶级舞群陪衬

  《火力全开》的风格是在全球都很流行的电音舞曲风,这也是黄奕首次尝试的歌曲风格。《火力全开》在旋律上的丰富不仅衬得编曲更显精致,也让歌曲成功了跳脱一般舞曲只重节奏不计旋律的缺陷。黄奕新歌制作公司为了凸显出歌曲电音舞曲风格,特地邀请到台湾金牌MV导演林锦和操刀执导,曾为陈奕迅、王菲张惠妹导演过多首MV的林锦和表示:《火力全开》是一首难得的电子舞曲歌曲,而黄奕也是华语娱乐圈少有的唱跳俱佳的艺人之一,和她合作一定能够擦出火花。

  除了林锦和鼎力加盟MV拍摄之外,黄奕新歌制作人王筱更是邀请到了国内顶级舞群加盟,为黄奕伴舞。如此豪华的创作阵容,在华语歌坛亦是一件难得一见的。《火力全开》本就在编曲上精致、大气,涵盖了歌坛时尚潮流和指标性元素,加上黄奕磁性的嗓音,让拍摄现场动感十足。由于现场演职人员经验都十分丰富,MV拍摄起来十分顺利,基本上都是一遍过,没有NG。

  《火力全开》加入特效 华语史上最炫酷MV

  据黄奕新歌制作人王筱介绍《火力全开》的前期是棚内拍摄已经完成,正在紧张进行后期电脑特效丰润,以求给歌迷带来一场超炫酷的视觉盛宴。为此,制作方将“不惜血本”,特意邀请到国内顶级特效制作团队为黄奕《火力全开》MV保驾护航。在棚内拍摄的基础之上,加上许多后制动画特效。预计《火力全开》特效完成之后,将媲美滨崎步、ladygaga等国际时尚天后经典MV。

  虽然今年黄奕影视歌多丰收,在年底也将有几部华语大片陆续上映,但黄奕也非常重视自己的全新单曲《火力全开》。她表示:《火力全开》不仅是自己第一首电音歌曲,也是自己近几年来非常满意的歌曲之一。《火力全开》发行之后,深受歌迷与相关专业人士的追捧喜爱,好评如潮。相信,《火力全开》MV发行之后,定会成为华语乐坛史上最炫酷的MV之一,而重回歌坛的黄奕,凭借《火力全开》的快歌热舞,在直接将天后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的同时,也将掀起一轮电音舞曲热潮。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