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湾最吸金歌手出炉 周杰伦险胜蔡依林成四连冠

2011年11月05日10:1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双J”吸金力惊人(资料图)
“双J”吸金力惊人(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媒体交叉调查经纪人、广告商、唱片公司和内地商演主办方,最新排定本年度台湾5大吸金歌手座次。

  去年周杰伦以年收入8.5亿元(新台币,下同)居冠,遥遥领先亚军蔡依林的4.5亿元,今年周董虽仍以6.6亿元蝉联年度吸金王,不过亚军Jolin代言广告高达21条,年收入超过6.2亿元,双J差距不到4000万元。罗志祥以5.5亿元居第3名,王力宏5亿元居第4,第5名是2.6亿元的萧亚轩。

  周杰伦虽是吸金“四连霸”,但因演唱会及商演的场次都不如去年,是5大歌手中唯一进账缩水的,光商演和演唱会这两项收入就比去年少了1.5亿元,今年也只拍了《逆战》1部电影,因此比去年收入缩水1.9亿元。他的广告条数不如蔡依林,但因单价高,因此年度收入依然冲上6.6亿元,加上与嫩模昆凌爱得甜蜜,也算事业、爱情两得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