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为演唱会紧张彩排 黄渤将现场飙舞

2011年11月07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沙宝亮演唱会彩排 黄渤将跳贴身热舞
沙宝亮为演唱会紧张彩排 黄渤将现场飙舞
沙宝亮为演唱会紧张彩排 黄渤将现场飙舞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张科明/视频)11月6日,沙宝亮在北京某排练室为即将于光棍节(11月11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一沙一世界 墨韵天彩行”演唱会,进行紧张彩排。当天一起彩排的还有本次演唱会的嘉宾黄渤。据悉,黄渤不仅届时会独唱和与沙宝合唱,还会大飚舞技,“会跳一些老的舞步,都是八九十年代的,挺好玩的。”

  之所以此次演唱会邀请黄渤做嘉宾,其中有很深的渊源。早在93年,他们就因为音乐而结缘。沙宝亮介绍,“那时候我在卡萨布兰卡(驻唱),他在大富豪,演唱完后我们都会吃宵夜喝酒,就这么认识了。”成为了好友的他们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为音乐和梦想努力。

  此次能做沙宝亮的嘉宾,黄渤觉得非常高兴,“一直想做歌星,这次有这么好机会了。”尽管两人合唱的曲目暂时没有透露,但沙宝亮表示自己届时会翻唱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金曲,以慰偶像。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加入电影行业,沙宝亮自嘲演技还不行,“我音乐方面还有好多工作,时间是个问题,还有我也没有那么会表演,等出师了再插一脚。”

  除了与黄渤和音乐书法家李斌权的跨界合作成为本场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外,恩师三宝执棒百人的交响乐团、老友马上又姚贝娜助阵翻唱环节也令演出可看性大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