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常州个唱 携手玖月奇迹演绎《辣妹子》

2011年11月07日09:00
来源:搜狐音乐
 

 

 


  5日,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常州奥体中心开唱,玖月奇迹作为表演嘉宾继深圳个唱后再度携手。歌曲《辣妹子》中,中国民歌的流行与时尚元素一一尽显。尽管当天的常州阴雨连绵,宋祖英和演职人员一道坚持彩排,认真、敬业和严谨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众人。

  演唱会进行到大半时,数十个身穿亮色红衣的“辣椒汉子”伴着明快的节奏簇拥着宋祖英和玖月奇迹亮相,舞台灯光展现的中国红,带给全场观众满满的温暖与喜悦。再次同台表演,宋祖英对玖月奇迹版《辣妹子》喜爱有加,言语间毫不掩饰对于玖月奇迹两个年轻人喜爱之情,认为他们以后大有发展,期待他们能够创作出更多令全国人民喜爱的作品。

  民歌的传承 创新和蜕变

  与宋祖英跨界合作过的艺人很多,仅仅在辣妹子一曲上的新意就不断给歌迷惊喜,春晚英伦版,鸟巢黑人rap版等等,扩展了很多年轻的歌迷群,而玖月奇迹的双排键版着实也让观众欣喜不已。

  玖月奇迹演绎了大量的经典歌曲,经典旋律被注入了新鲜的表演形态和音乐风格,既有熟悉的原音重现,又有反差极强的时尚演绎,加上独特的双排键表演,使这些作品焕发出了新的生机,让很多年轻人重新喜欢上了这些旋律,为民歌发展传承打开了新局面。玖月奇迹在80、90后中的影响力,极大提高了他们对民歌的兴趣,为民歌在年轻人中的传承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