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人盛典玩“穿越” 杨幂陈翔未来感造型曝光

2011年11月07日11:12
来源:搜狐音乐
新人盛典“超级粉丝争夺战”五大偶像
新人盛典“超级粉丝争夺战”五大偶像


  11月24日,已历经三届的流行乐坛先锋盛宴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于北京盛大举行。届时,近年来最具实力与人气的新人与新势力将齐聚全面进化的新人盛典,共同见证乐坛新生力量的荣誉加冕仪式。而据记者最新获悉,此次活动将会首度于现场呈现“穿越”的主题,并打破时空的界限,打造一场交织着音乐与梦想的奇幻之旅。

  “超级粉丝争夺战”五大偶像未来造型曝光

  近期,主办方在官方微博上推出了由炎亚纶、陈翔、付辛博、胡夏、杨幂参与的“超级粉丝争夺战”活动。而在近日,主办方还先期公布了五位新势力的“穿越”造型,无论是付辛博的“侠士”装备、炎亚纶的华丽造型、陈翔的“战斗”铠甲、胡夏的“机械”风格和杨幂的“星际女王”都极具超现实的未来质感,而在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现场,五位未来新势力的集体亮相也将成为当晚最为震撼眼球的桥段之一。

  新人盛典首度“穿越”现实与未来

  尽管华语乐坛近年来的发展势见低迷,但《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却逆流而上,秉承着“坚持只为梦想”的理念,倾力为乐坛提炼未来的能量新势力。而一贯勇于创新的《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时至第四届之际,也首次突破时间、空间与思想的束缚,推出全新的“穿越”理念和“梦想在继续穿越到未来”的主题,为现场观众呈现出当今这些新人与新势力经过打拼后,成就下一站天王天后的场景,并引领大家“穿越”时空,游历和见证乐坛新生力量从《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初历荣誉并起步巨星之路的历程。

  全景感受音乐与梦想的奇幻之旅

  据悉,为在盛典现场全景呈现出“穿越”的主题以及音乐与梦想的现在与未来,主办方斥以巨资在各个环节均进行了精心打造,力图在盛典当日将观众带入一场时空交错的幻境,穿行于“现实”与“未来”的奇幻之旅。这一极具创意的方式不但将为所有出席嘉宾与观众留下一份独家定制的难忘回忆,更将成为全球范围内各类活动历史上的全新经典与划时代大作。而活动“梦想在继续穿越到未来”的主题也将成为对乐坛新人与新势力最佳的褒奖,以及激励他们为音乐梦想不断坚持与前行的能量和动力。

  近期,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各项工作已经展开。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每天播出的《音乐风云榜》和官方微博,即可获知活动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