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最新动态

男有比伯女有Gaga 两人称霸MTV颁奖典礼

2011年11月08日08: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贾斯汀·比伯获得最佳男歌手


  信报讯 欧洲MTV音乐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6日晚在贝尔法斯特落下帷幕,百变天后Lady Gaga与加拿大当红小生贾斯汀·比伯成为最大的赢家。其他获奖者还包括布鲁诺·马斯、艾米纳姆和凯蒂·佩里等。

  MTV欧洲颁奖典礼是欧洲最重要的音乐盛事之一。当晚,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助她捧得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最佳MV两项大奖,此外她还获得最佳女歌手。贾斯汀·比伯则当选流行艺人和最佳男歌手。

  当贾斯汀·比伯拿下第一座奖杯时,他对台下的乐迷说道:“永不说不,不是吗?”而当组委会向他颁发最佳流行艺人奖时,比伯又赞扬了他的乐迷在“很多恶心的言论出现在互联网时”,仍对他坚定不移地支持。

  当谦逊而低调的比伯结束演出后,Lady Gaga以一身古怪的银色长裙登台亮相,她头戴一顶硕大的帽子,帽子遮住了她的脸,而她的视线也仅限于帽子上的一个小孔。Gaga激动地向乐迷表示:“非常感谢,我是如此地爱你们,我深感荣幸。现在的我其实是面带微笑,不过你知道我无法将微笑呈现给你们。”在过去的一年中,Gaga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而这也帮助她在今年的MTV颁奖典礼上击败了珍妮弗·洛佩兹、阿黛尔、凯蒂·佩里和碧昂斯等众多女星。

  当晚的演出嘉宾除比伯、Gaga外,酷玩、红辣椒和雪地巡警乐队也先后登台。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笑说:“酷玩乐队已经做好了一切的暖场,等待贾斯汀·比伯的出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