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心原创市井民谣 草根“怂”事儿直白也抒情

2011年11月08日08:55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刘心 - 凭什么说
刘心
刘心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心于近日推出其全新EP首播主打《凭什么说》,贴近生活的原创作品,唱出寻常大众心声。刘心式草根原创带来的市井民谣,被乐评老师赞叹,草根“怂”事儿麻辣直白也抒情。

  刘心这首《凭什么说》是一首饶有意趣的内容和形式的完美结合,歌词通篇是草根“怂”事儿的碎碎念以及副歌麻辣直白的诘问“凭什么说”,音乐表现的方式也无比家常自然,隔壁家的怂孩子形象明确树立。制作环节刻意没有采用先发编曲后进棚录音的固有模式,而是在录音棚里,由乐手老师和刘心即兴互动,多个take的现场同步磨合演奏得来,才有了歌曲呈现出来的这种流动的自然,不雕琢的生活气息。制作人也一直赞叹刘心的音乐能够刺激大家做音乐的激情。这对于刚刚出第一张音乐作品的刘心来说是最大的鼓励。

  刘心这张EP在各个方面获得好评的同时,刘心也从未停止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原创、坚持纯音乐的怂孩子刘心原创市井民谣,将草根精神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