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携手钢琴家威尔斯 唱响伦敦皇家音乐厅

2011年11月08日09:05
来源:搜狐音乐
 查看更多谭晶发布会组图>>

 


  11月7日,“约定:从北京到伦敦——谭晶、罗伯特•威尔斯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11月28日,谭晶将携手罗伯特•威尔斯唱响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当天活动星光熠熠,各界知名人士纷纷到场祝贺,谭晶的体育界好友组成的奥运冠军助威团也成为现场的焦点。因为拍戏无法前来的成龙特地录制VCR送上祝福,“当我得知谭晶再次走出国门,到英国伦敦举行演唱会,我非常开心。以前我在国外宣传我们中国,常感到力量单薄,现在好了,谭晶来了。”

  发布会上,即将和谭晶共同开起伦敦之行的摇滚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也专程从瑞典赶赴现场,并和大家分享了三年前与谭晶结缘北京奥运、许下伦敦约定的故事。他回忆道,2008年与谭晶结识于北京奥运祥云剧场的演出,以及《环球春晚》彩排,以及上海世博会三次合作,对她大气简约、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演唱风格表示了极高的赞誉,并称谭晶的声音堪称“东方的莎拉布莱曼”。

  谭晶在现场也表示:“收到国际奥委会主席海博格先生和北京市旅游委的邀请能举办这次演唱会,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会竭尽所能。”据悉,现在谭晶已经开始积极备战了,由国际著名制作人率领的演唱会制作团队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