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义达成时尚盛典争抢宠儿 音乐才华备受瞩目

2011年11月08日10:20
来源:搜狐音乐
黄义达出席《米娜》7周年盛会
黄义达出席《米娜》7周年盛会

黄义达担任《米娜》1周年盛典表演嘉宾
黄义达担任《米娜》1周年盛典表演嘉宾

黄义达为《外滩画报》封面女郎评选大赛献歌
黄义达为《外滩画报》封面女郎评选大赛献歌

黄义达在《外滩画报》活动上演唱《微光》
黄义达在《外滩画报》活动上演唱《微光》

  日前,新加坡创作才子全能音乐人黄义达频频出现在各大时尚活动及颁奖典礼上,其充满特色的音乐风格,和傲人的创作才华备受各时尚媒体青睐,可谓在时尚界里疯狂了一把。

  前不久,在由《时尚COSMO》杂志举办的素有“美容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美容大奖活动上,黄义达为其独家创作的主题曲《COSMO》首次唱响,震撼全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尖叫。随即,黄义达的精彩演出和创作才华引发了媒体高度关注,当晚便高居微博一小时话题榜、热点话题榜等多个名单之首。也正因如此,今年跃居女性时尚杂志销售榜首的《米娜mina》杂志7周年庆典以及《外滩画报》一年一度的“美丽天使”封面女郎总决赛也力邀黄义达出席,并担任表演嘉宾。一时间,黄义达的《微光》三度唱响上海滩,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时尚达人。

  据悉,本月10日黄义达将再度登陆上海,出席由《型男志》举行的“型男典范跨界艺术展”为“免费午餐”进行公益宣传;11日还将出席在长沙举办的“全球音乐之旅”歌友会。文/李烨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