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富城全力炮制“舞临盛宴” 主题MV速播中

2011年11月08日11:09
来源:搜狐音乐
 


 


 


 


 

  城城全力炮制「舞临盛宴」 主题MV速播中

  开场曲特请来Rain之专用排舞师来港编舞

  切磋舞技并务求擦出不一样的舞台火花

  城城最近刚完成电影「寒战」的拍摄工作,就立即全面投入其「舞临盛宴」演唱会的彩排工作,完全以排舞室为家,日以继夜的彩排!

  而日前城城在拍摄电影的繁忙档期之中,亦抽出一个晚上拍摄演唱会MV及宣传片!虽然身兼歌影两项重要工作项目,真的颇消耗体力,但城城一踏入拍摄场地,又自动精神抖擞起来!所以城城向有「铁人」称号,他当晚拍完演唱会宣传片还赶下一场去拍摄杂志的封面,以配合其演唱会铺天盖地的宣传。

  而今次的主题歌「以歌会舞」亦在各大电台热播中而,MV亦于今日全面派台。而城城一直也想在排舞上有多元变化的火花,今次演唱会除老拍檔Sunny Wong外。为配合演唱会的「盛宴」主题,制作组特礼聘韩国天王Rain的专用排舞师李昶勋(Noah,Lee Chang Hoon),来港为城城编排演唱会开场曲,实行港韩精英舞林大召集,定要把今次「舞临盛宴」的每个舞蹈章节,排出个性来!城城本身亦会参与舞蹈编排的主题订定,城城表示︰「一向很喜欢Rain的舞台演绎,所以今次请来他的排舞师,实行来一次中韩舞蹈的大交流,期待擦出不一样的舞台火花!」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