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恕“微唱会”明星嘉宾云集 笑言阵容不输春晚

2011年11月08日14:57
来源:搜狐音乐
 


  在11月11日THE ONE即将举办的著名音乐人崔恕个人作品音乐会上,各路明星嘉宾云集,多数为崔恕圈内好友,对此,崔恕笑言阵容不输春晚。

  嘉宾是每个演唱会不可缺少的环节,对于崔恕这样的资深幕后创作者来说,自然更不例外。演唱过他作品的歌手,音乐圈中好友,甚至是崔恕一手提携的新人均在被邀请之列。

  因为11月11日正值周五,又是民间的“光棍节”,所以很多活动定在当天,所以很多邀请的嘉宾可能都会有档期冲突,但是尽管如此,这场演出仍然是嘉宾最多的演出。

  “不输春晚”这是崔恕开玩笑的说法,虽然一定不会比春晚豪华,但是从演唱嘉宾的实力和数量,从整场活动的感动度而言,绝非大型电视晚会可以比拟。

  嘉宾的具体名单将陆续公布,当然,除了台上的表演嘉宾,台下也会有诸多圈中好友为崔恕打气加油。

  “每一个观看演出的朋友,都是最尊贵的嘉宾。”崔恕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