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秋离携爱妻推全新专辑 阿杜、李玟鼎力助师

2011年11月08日17:59
来源:搜狐娱乐
林秋离(资料图)
林秋离(资料图)


  台湾音乐鬼才林秋离与爱妻熊美玲一起推出全新专辑。据悉,这张专辑全是由林秋离和熊美玲共同创作的作品,其中收录了包括阿杜、关之琳、李玟、曾淑勤、孟庭苇、潘美辰、孙楠在内众多歌手所演唱的曲目。

  此专辑收录了林秋离、熊美玲合作的十一首经典曲目,由林秋离、熊美玲钦点“最美的声音”重新演绎,并由金牌制作班底重磅打造,非常具有购买及收藏价值。身为目前最顶级的音乐人,林秋离和熊美玲此次推出全新专辑自然得到了众多艺人的鼎力支持,除了阿杜之外,李玟等人也是义不容辞地为恩师效力,足见林秋离、熊美玲在乐坛的地位。

  据悉,这张《玲离尽致—林秋离熊美玲作品“新”赏》的专辑,收录了关之琳的《流泪》,李玟的《宠物》,曾淑勤的《情生意动》,孟庭苇的《手语》,杨林《我那么那么想你》,潘美辰的《在你眼中我最笨》,黄莺莺的《哭砂》,郑怡的《敲痛我的心》,孙楠的《留什么给你》以及新歌《我在哪里》。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