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有意再上达人秀 复出关键看观众是否支持

2011年11月09日07:5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高晓松(资料图片)
高晓松(资料图片)

  新快报讯(曾乐)高晓松因为在事发后认错态度较好,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有传言称他出狱后身价不降反升,成为很多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高晓松是否会再度坐镇《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评委席,将是他正式复出的关键。新快报记者从东方卫视方面了解到,高晓松昨天凌晨一出狱即与“达人秀”节目组联系,双方都有再合作的意愿,能否成事,主要看观众是否支持。

  据悉,11月15日,高晓松将与“达人秀”一起召开发布会,除了会说入狱前后的感想,主要是试探公众是否已经原谅了他。不过因为他认错态度诚恳、率直,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回归“达人秀”评委席希望非常大。而且前两季他当评委的表现都令观众满意,加上“达人秀”进入第三季,外界担心赛事会平淡、审美疲劳,如果“话题人物”高晓松再当评委,相信会大大提高关注度。

  话你知

  入狱184天,高晓松做了很多事

  高晓松入狱184天期间做了不少事,不仅对首度执导的电影《大武生》进行场外指导,还为崔永元的纪录片《我的抗战2》制作了主题歌,闲时还写诗、研读“百科全书”,翻译了马尔克斯晚年小说《昔年种柳》的片段。服刑期间,高晓松享有和所有正常服刑犯人一样看电视、亲属定期探视和用书信及磁卡电话联络亲友的权利。然而就在高晓松即将出狱时,却有人瞄准了他的“商机”,多档活动都曾试图借用高晓松的狱后亮相为噱头,但高晓松方面均表示否认。他的助手曾表示:“高晓松可以和外界联系,但是非常淡定,希望大家不要利用他进行炒作。他现在生活上没啥好说的,他自己形容就当穿越回从前,过一过父辈清贫的日子。”

  5月9日

  当晚10点多,高晓松醉驾在北京东直门外大街发生事故,造成4车追尾、3人受伤。交警赶到现场,经检测认定他构成醉驾,次日将其刑拘。

  5月17日

  东城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高晓松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这是危险驾驶罪量刑的最高限。高晓松对判决无异议,并明确对律师表示不上诉。5月19日,其助理首度通过其微博发布其原话:“不上诉,再次抱歉:对不起……”

  9月12日

  中秋节,高晓松妻子通过微博表示,已带女儿去探视算全家团圆一下。高晓松让妻子去影院看观众喜不喜欢《大武生》,并收集观众感受告诉他。

  11月7日

  助理在其微博写“助理站好最后一班岗”,暗示高晓松即将出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