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死亡案莫里罪名成立 MJ粉丝及亲友致信

2011年11月09日08:49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康纳德·莫里(资料图)
康纳德·莫里(资料图)


  重庆时报11月9日报道 当地时间11月7日13时,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件的审理终于有了结果,洛杉矶当地法院大法官判定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对于杰克逊的死亡负有责任,他的“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并下令将在11月29日对莫里进行量刑,在此之前莫里必须待在监狱中,不得保释。

  判决结果出来之后,无论是杰克逊的歌迷还是杰克逊的家人都是喜忧参半。高兴的是终于有人对杰克逊的死负起责任,而难过的是,即便是这样,死去的亲人和偶像迈克尔,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回来了!

  审判过程

  陪审团经过了六周的听证会,并进行了将近九个小时的讨论,最终得出莫里医生有罪的结论。检察机关认为,在2009年的6月25日,莫里医生向杰克逊注射了强力的异丙酚试剂,并把他单独留在房间。在发现他停止呼吸后,莫里医生没有及时拨打急救电话,同时向急救人员隐瞒为杰克逊注射这种药物的事实,因而延误了抢救。

  这位来自休斯敦的心脏病医生在2009年成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在本案审判的最后阶段,莫里放弃了为自己辩护的机会。在此前他已经向警方承认自己向杰克逊体内注射过异丙酚试剂,并且在杰克逊去世当天早晨给他服用了其他处方药物。

  NO.1“判决,只是公正的起步”

  写信人:歌迷

  在等待了两年之后,由七位男性和五位女性组成的陪审团今天判决康纳德·莫里医生过失杀人罪成立!

  “有罪”的判决是美国司法体系给予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死亡疑云的一个公正的答案。然而对全球数亿歌迷来说,这只是公正的起步。

  从审判开始到现在,我们依然有很多问题没有答案。从审判开始到现在,我们也看到了部分媒体和各色人等的丑恶表演。从审判开始到现在,我们知道还有更大范围的公正需要我们去争取。他,已经失去了声音。

  他所传达的信息今天仍然很有意义,我们在没有他陪伴下前行时,绝不会让他爱的信息被遗忘。从为非洲之角饥荒赈灾筹款的努力到在发展中国家为5000多名孩子注射疫苗预防儿童疾病,到协助“睡衣计划”为美国儿童提供图书、玩具和睡衣,捐款近四亿美元 他最为重要的精神仍然鼓舞人心。

  今天,我们真心相信,只有在媒体停止以哗众取宠的手法向狂热的大众夸大迈克尔·杰克逊的生活和死亡,开始忠实地评判这个人时 只有在那时,迈克尔·杰克逊才能看到另一个真正的公正。

  致礼,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首席执行官 Keen

  MJJCN.com联合全球各国歌迷会共同声明

  NO.2“莫里医生没有保护迈克尔”

  胜利!!!迈克尔,我们太爱你了。我保证我会继续坚持,直到那些有罪的人被绳之以法!谢谢朋友们,很感激你们!!迈克尔与我们同在!!

  我们真的很幸运能够与大家分享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检察官、控方律师、专家,当然,还有你们一直坚定不移的支持。迈克尔在天上看着我们,公正得到了伸张。我们现在感到好多了,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前我便坚信这就是最终的结果。

  辩护律师此前错误地指引了迈克尔使用杜冷丁的事实,他蓄意地错误引用迈克尔多年的皮肤病医生阿诺德·克莱恩的医疗记录。这不仅将本案引向复杂,同时也让一些人错误地将杰克逊的死亡归咎于克莱恩。不过现在的结果表明他们在说谎,最终的审判结果证明了谁是杰克逊身边不称职的医生。

  我们认为他(莫里医生)本该受到更多的惩罚,我们对于陪审团最终没有将杰克逊的死因归为自杀而高兴。莫里医生从杰克逊那儿获益众多,但他们却没有保护迈克尔。杰克逊失去了他的生命,而我们则失去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音乐人。而我们,则失去了一位至亲,而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他。

  迈克尔·杰克逊二姐LaToya Jackson

  写信人:亲友

  还有一些小疑问莫里的结局如何?

  据外媒报道,在有罪审判结果下达之后,莫里将面临着四年的牢狱生涯,并且被吊销其行医资格。按照行程,莫里将于11月29日起在洛杉矶的监狱中开始服刑。

  莫里的亲友如何反应?

  莫里医生的好友,同时曾身为莫里的病人唐纳·迪吉亚卡摩表示:“莫里绝不该最终获得如此的下场,他们仅仅需要的是一个替罪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