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 明星出场方式眼花缭乱

2011年11月09日14:1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9日17:45分,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即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五个多小时的演出,三十多位明星的超强阵容,近3000多平米的360度全景四面中心舞台 ,将带给你史无前例的视听体验。

  此次演出可谓是众星云集,导演在明星的出场方式上也费尽了各种心思,为30多位明星设计了不同的开场方式,因为本次演唱会采用的是近3000多平方米的360度全景四面中心舞台,因此也是首度不设内场席。要在如此大的一个舞台唱歌,出场自然要HOLD得住才行。除了2部可升至高空10米的美国升降机和2个巨龙摇臂等着明星来坐之外,经验丰富的金广诚更是将跑车、摩托车、花车

  等“大家伙”搬到舞台上。

  据了解,届时,内地实力唱将孙楠将乘坐豪华型跑车出场,在黄龙体育场绕场一周,他还会有一首歌的时间在豪华跑车上度过。而“潘帅”潘玮柏则要将“耍帅”进行到底,除了他以劲歌热舞亮相之外,还有一队专业的哈雷摩托车队,将向全场观众表演至酷的车技。至于李玖哲、羽泉、杨坤、陈慧娴4位歌手,则将分别用他们的歌曲演绎春夏秋冬浪漫四季,导演将会为他们每人制作一段唯美应景的视频特效,来营造春夏秋冬四季的舞台效果,并在浪漫情歌下配有花车巡游以及大型的舞蹈表演,来烘托现场氛围。

  金广诚透露,最吊人胃口的,是李宇春将用一首歌的时间带来超级震撼的出场方式,导演组为此还专门制作了一个特殊道具,相信届时一定会让现场观众瞠目结舌。至于具体是什么震撼的开场方式,现在还处在保密阶段,11月19日将为大家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