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无惧严寒唱响鄂尔多斯 摇滚狂潮席卷草原

2011年11月09日15:5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5日晚,“信仰2011”·汪峰全国巡回演唱会鄂尔多斯站在鄂尔多斯铁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当天下午鄂尔多斯刚刚下过雪,室外和场馆内温度逼近零度,这样的气候条件在鄂市历年的演出当中都将严重影响上座率,但当天全场万余观众不仅全部克服严寒到场,更从未有过地坚持到最后一刻,用持续数小时连续不停地全场大合唱和汪峰一起献上了一场完美演出。汪峰在演出结束后表示,非常感谢鄂尔多斯观众顶着寒风来到现场支持自己,有这样的观众在,零度的低温也不会阻止自己献上一场完美演出。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场馆并没有任何供暖设备,下午开始下雪的时候他们几乎已经对上座率不抱希望了,没想到观众们不但全都到场,并且没有一个人退场,从头到尾一直的合唱,毫不夸张的说,气氛热烈到让人忘记零度低温的程度,可以说是鄂市演出史上最成功的一场演唱会了。相比之下,场馆保安禁止观众起立只能说是白璧微瑕。

  鄂尔多斯站演唱会的成功为年底汪峰一系列大动作开了个好头,经过2天休整,汪峰新专辑的第二波新歌即将发布,而汪峰个人的第9张个人专辑、同时也是中国摇滚乐的第一张双张专辑已经蓄势待发,将会与他的2011年终巡回演唱会一起,为中国摇滚乐迷献上一份年终摇滚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