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演唱会票房捷报频传 过半门票旋即卖空

2011年11月09日16:08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神游上海 经典歌迷幻上演

  林宥嘉会执着地纠正媒体说的“演唱会”是“我的音乐会”;在舞台上,他真诚地跟大家沟通,“我之所以要学吉他,是为了让大家听得懂我在说什么,听得懂我对于歌曲的想法。”音乐,是心耳口之间的深情交流。林宥嘉独有的音乐魅力在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前几站的演出中呈现后,也随着人们的心、耳开始了广阔、旺盛的“口碑相传”。不论是贴吧、讨论区,还是微博里,“林宥嘉”的话题像绵长的海浪,一波接着一波。与此相回应的,是即将于11月19日开唱的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票房在开票后亦随之大力飚升。年底本就是北京演出市场的旺季,各类演出集体蓬勃而出。即便如此前后夹击,林宥嘉的演唱会却突出地呈现出强劲的票房销售势头,歌迷或者市场对他的力挺与厚爱是实实在在、掷地有声的。演唱会全线“红彤彤”票房,也让业界对这个20出头的男生感到刮目相看。而林宥嘉对北京的演出也充满期待,他说,“我会带着更好的状态来。”

  据悉,华研唱片还希望将这场演唱会的整个过程从各个角度完整拍摄,成为之后推出的林宥嘉“神游”演唱会DVD的主要取景场地,让没有机会陪迷幻王子林宥嘉完成“神游”之旅的歌迷们,同样可以在家通过荧幕感同身受地体验这次美妙的旅程。而主办方唯喜文化也热情号召全国各地的歌迷们都可以积极参与到这场神游之旅中来,说不定在你全情沉浸在yoga音乐世界的过程中,还能在DVD里发现自己的身影。相信能这样记录自己与偶像的某一刻,也是一份极其值得珍藏的回忆!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11.19 晚19:30

  场馆:万事达中心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元

  订票电话:010-85711752(总票房)4006103721(票务在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