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夏奇拉名留好莱坞星光大道 成哥伦比亚第一人

2011年11月10日09:5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夏奇拉
夏奇拉


  据美国媒体报道,拉丁天后Shakira(夏奇拉)本周二名留好莱坞星光大道,这也是哥伦比亚明星首次获得这样的殊荣。

  Shakira所获得的是星光大道上的第2454颗星星,作为首位名留星光大道的哥伦比亚人,Shakira表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想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在她那颗星星的揭幕仪式上,Shakira表示,27年前,自己还是一个7岁小孩,她和母亲曾经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游玩,她的母亲对她说,“Shaaki,有一天你在这里也会有属于你的那颗星星的。”

  Shakira全名Shakira Isabel Mebarak Ripoll(夏奇拉·伊莎贝尔·迈巴拉克·里波尔),1977年2月2日出生于哥伦比亚小城,是当今全球范围内拉丁艺人的代表。她拥有全球高达6000万张的销售记录,拿过2座格莱美、8座拉丁格莱美、12项Billboard Latin Music Awards大奖。她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闭幕式上献唱的《Waka Waka》更是让她火遍全球,被誉为“史上最卖座的世足赛歌曲”,惊人创下YouTube超过2亿次的点阅率。

  本周,Shakira将参加本届拉丁格莱美颁奖礼前的晚宴嘉宾,鉴于她对音乐做出的贡献,在该晚宴上,她将被拉丁唱片协会封为年度艺人。除了音乐之外,Shakira多年来还致力于慈善事业,她的Barefoot Foundation一直在帮助那些贫困儿童获得平等的受教育的机会。

  本届拉丁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将于本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她也将知晓自己的最新专辑《Sale el Sol》是否能获得年度专辑奖。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