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MV发布多日 好评连连备受关注

2011年11月10日10:36
来源:搜狐音乐
信乐团MV剧照
信乐团MV剧照

信乐团MV剧照
信乐团MV剧照

  在历时近三个月的精心打磨之后,当寒冷的冬日正一步步靠近我们时,信乐团《情殇》MV终于发布了,相信这是对历尽千辛的信乐团最好的礼物。一波三折的MV中,信乐团给大家带来的惊喜贯穿始终,而更加可喜的是MV一经发布就得到歌迷的密切关注,各大视频网站也是联袂推荐。真可谓十足的开门红,这也让信乐团唱片公司无线星空音乐非常满意。

  信乐团《情殇》MV一经首发获得众多媒体人的关注和好评。受人关注的不仅仅是MV的剧情和信乐团成员在MV中的出色表现,还有更多是来自对新主唱刘文杰的强大吸引和支持。

  信乐团在主打歌《情殇》MV中上演了五位成员与美丽女主角的爱情纠葛,五位成员都在MV中与美丽的女主角有亲密接触。首次触电的刘文杰更是与女主角无限亲密,暧昧至极。信乐团成员放下男儿本色,在剧中玩起暧昧,这种颠覆性的变化也让粉丝大呼过瘾,而主唱刘文杰在MV中十分精准到位的表演动作和演技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对于信乐团《情殇》MV的大受欢迎,所属唱片公司无线星空音乐表示公司对这样的成绩十分满意,信乐团的努力和付出也没有白费。信乐团本身得知MV的首播后也十分开心,表示还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文/海怀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