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大声唱演唱会在即 最终演唱曲目曝光

2011年11月11日09:15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2日,凤凰传奇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这是他们“2011大声唱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10号,凤凰传奇宣传公司百人娱乐正式曝光了演唱会的全部曲目,同时宣布: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门票已经全部售罄,火爆程度令人咂舌!

  周六唱响奥体中心 票房爆满提前售罄

  近期北京的演出市场十分繁荣,各路歌手都频繁登陆首度举办个唱,而在一片“腥风血雨”的激烈竞争中,内地新生代组合代表人物凤凰传奇却是结结实实杀出了一条血路。昨日,凤凰传奇所在宣传公司百人娱乐宣布:“大声唱”北京个唱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于是,来看天团凤凰传奇的演唱会,真正变成了“有钱买不到”、“一票难求”的盛事。

  经历去年北展演唱会和今年8月青岛演唱会口碑票房全胜后,此次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门票再次热卖,销售成绩更是进入井喷行情,距离演出还有近10天的时候,已经在北京演出市场率先达到出票九成的骄人战绩,如今更是提前爆满售罄,如今惊人的成绩,再次用事实擦亮了凤凰传奇作为如今“亚洲第一天团”的金字招牌!

  奥体个唱曲目曝光 经典新歌一网打尽

  由于演唱会主题名为“大声唱”,所以整场北京演唱会将由凤凰传奇出道至今的一系列经典流行金曲《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贯穿全场,《醉美天下》《心驰神往》《我从草原来》等去年没有表演的曲目也会呈现,同时凤凰传奇最新专辑《大声唱》里的多首主打歌,如《大声唱》《我们的歌谣》《秋画》等等都会在现场抢鲜首唱。另外,玲花和曾毅还特别准备了一个翻唱致敬环节,将为歌迷带来包括《好男人》在内的多首经典华语老歌,并在返场曲目上做足了工夫。嘉宾方面,则有师弟东方传奇助阵,以及内蒙古著名音乐人朝克带来精彩的马头琴表演。

  打造顶级视觉效果 歌舞全能精彩不断

  凤凰传奇表示,此次演唱会是对自己出道7年的一次回顾。他们将回归“表演”和“演唱”本身,与现场观众一起,对“大声唱”的音乐历程做一次全面总结。去年的北展演唱会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凤凰传奇歌舞全能的魅力。今年演唱会上,这些特色都将一一升级,玲花和曾毅不仅会把歌唱好,也要在视觉上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曾与张国荣、梅艳芳等无数巨星合作过的香港舞曲界大师阿kenn率领团队再度与凤凰传奇携手带来全新表演,在原生态风格上融入拉丁、爵士、恰恰、街舞多种混搭元素。届时,玲花和曾毅不仅会带领多达数十人的超强舞蹈团队,还会有两人单独上阵的部分,不间断的劲歌热舞将为观众带来极具震撼性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