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做慈善无上限 高价拍得陈奕迅藏品献爱心

2011年11月11日10:01
来源:搜狐音乐
慈善晚宴艺人代表
慈善晚宴艺人代表

<a href=
林俊杰亮相慈善晚宴

林俊杰举牌叫价
林俊杰举牌叫价

林俊杰拍得陈奕迅藏品
林俊杰拍得陈奕迅藏品

林俊杰与刘伟合唱
林俊杰与刘伟合唱

  日前,由可口可乐、普莱尔基金会以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1年“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暨慈善拍卖晚宴”刚在上海落幕。“新四大天王”之一的林俊杰与周杰伦、陈奕迅、刘翔等名人一同亮相。

  今年,林俊杰除了以表演嘉宾身份亮相,与首届“上海达人秀”冠军刘伟首次合作献唱,为2011年“盖瑞普莱尔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增加一大亮点之外,更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的义拍中,以32万高价从陈奕迅手中拍得The Beatles的御用吉他,吉他上更有The Beatles两名在世成员的签名,让在场艺人与贵宾感叹林俊杰做慈善没有上限。对于林俊杰,这已是连续三年参加该慈善晚宴,去年林俊杰更是“一拍成名”,以95万高价拍得郎朗私人一对一钢琴授课时间,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关爱项目。

  当天的慈善晚宴吸引了社会各界热衷于慈善事业的社会活动家和企业家,作为艺人代表,林俊杰表示:“不仅仅希望现场的拍卖能够帮助到那些艾滋病家庭的孩子,更希望能够在来年,有机会走到他们身边,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