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向上人生路”温暖启程 全民共享最后圣诞

2011年11月11日10:48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温暖开唱
羽泉温暖开唱

与歌迷互动
与歌迷互动

  12月24日,成军第十三个年头的内地黄金组合羽泉即将带给歌迷一场圣诞狂欢演唱会。在去年的圣诞演唱会上带给歌迷无限感动的哥俩,今年将再出创意,一系列与演唱会主题相关的互动主题活动即将出炉,与网友分享音乐的魅力,岁月的珍贵。

  2012前最后的狂欢 分享最温暖的“向上人生”

  这场名为“向上人生路”的主题演唱会即将在12月24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对于这个主题的意义,哥俩坦言人一生都有很多梦想,在逐梦路上所遇到的坎坷、迷茫、幸运都十分珍贵,因为这是战胜自我的过程,是一条积极向上的人生轨迹。在今年的演唱会上,哥俩将还原最初“羽泉”的状态,与歌迷朋友站在同一视角,用心诠释“向上人生路”的深刻含义,分享两个男人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在“2012年前的最后一个狂欢夜”,羽泉希望来到现场每一位朋友在情感的分享与回忆中,也能体会到“末日圣诞夜”的狂热气氛,让这场演唱会不仅是一碗“圣诞的心灵鸡汤”,也是一场热情派对。

  找寻温暖与感动 羽泉互动营销再启程

  从去年的单曲《月光》开始,羽泉就接连开创了众多营销新模式,无论是作为国内首次进行微博营销的艺人还是用实际行动带给众多需要帮助的人以支持,都得到了众人的一致好评。今年,羽泉再度与网友、歌迷共同找寻人生路上的点滴回忆与温暖时光:无论是曾经与你密不可分的校园挚友,还是与家人友人共同拥有的泛黄的经典记忆,或是一直存在于我们内心的热爱与激情,羽泉都愿与你一起将它“找出来”!开启“人生搜查令”,寻找我们的“向上人生路”,分享每个人的美好记忆!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