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裤子北展演唱会倒计时 全新专辑首演仅此一场

2011年11月11日16:51
来源:搜狐音乐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舞台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舞台

演唱会舞台侧面效果图
演唱会舞台侧面效果图

舞台下方效果图
舞台下方效果图

  11月18日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新裤子乐队成军15年来的首个演唱会,舞台设计邀请到国内知名设计团队参与。演唱会现场,不仅是对成军15年来的回顾,也是新裤子第七张专辑《Sex Drugs Internet》的首发演出。

  舞台效果本土化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邀请到国内知名舞台设计团队“粉象工作组”,导演丁东与彭磊多次碰撞出火花,多媒体影像手法被首次使用在摇滚乐演唱会中,不同材质的多屏幕同步影像播出将制造与以往其他演唱会完全不同的舞台效果,彭磊表示:“这次演唱会是新裤子对舞台设计一次全新的尝试,将制造出一个真正本土化的演唱会现场效果。”

  新专辑首发仅此一场

  “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将是新裤子成军15年来的一次回顾,现场不仅会演唱以往深受乐迷喜爱的多首经典老歌,同时也是全新专辑《Sex Drugs Internet》的首发演出,仅此一场,不容错过。另据乐队透露,多次出演彭磊电影有着“地下影帝”之称的吴庆晨将加盟此次演唱会,并在演唱会间隙演出精彩小品。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