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明年伦敦开唱 重回故地称像“做梦一样”

2011年11月12日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明年伦敦开唱(资料图)
陈奕迅明年伦敦开唱(资料图)

  中新网伦敦11月11日电(米妮)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将在2012奥运年再度来到伦敦,于世界级表演场地The O2 Arena举行第二次英国个人演唱会。

  The O2 Arena作为世界顶级歌手的表演殿堂,曾接纳过Lady Gaga、麦当娜等多位著名歌手于此演唱。每年有数以十万计乐迷在The O2 Arena享受音乐带来的震撼。而陈奕迅亦成为首位在此地开个人演唱会的华人歌星。

  据此次演唱会主办机构华通娱乐有限公司介绍,陈奕迅对于明年4月即将在The O2 Arena演出感到非常兴奋。他以“做梦一样”来形容他的感受,而他对英国也有非常深厚的感情,他在此地念书、成长,此番重回故地,对陈奕迅可谓别有一番亲切意义。

  陈奕迅前年曾于英国及荷兰举行过巡回演唱会。当时英国及欧陆的歌迷反应非常热烈,伦敦场门票更于短短数小时内售罄。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