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案默里口供前后不一 判前坚持无错

2011年11月13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默里(资料图)。
  默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案暂有定案,私人医生默里(Dr. Conrad Murray)被裁定过失杀人罪名成立,而法官将于本月29日宣判。

  节目《Today》日前就播出默里在判决前的访问,他坚持自己“并无犯错”。不过在访问中,默里就离开房间一事说出了另一个版本,他指当MJ入睡后,自己为了不想吵醒他而外出谈电话;但默里录口供时则指他离开房间是去厕所,而且仅离开了两分钟而已。被问到他有否为离开房间而后悔,他则道:“我为MJ的离开而感到遗憾。”此外,在记录片《Michael Jackson and the Doctor: A Fatal Friendship》中,默里为没有马上致电911而辩解,指自己是受过“训练”的心脏病医生,他也能做出医护人员所作的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