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成龙举办义拍演唱会 郭燕捐出奥运火炬助学

2011年11月14日10:42
来源:搜狐音乐
<a href=
成龙为大家演唱《民生》

郭燕捐出的奥运火炬成亮点
郭燕捐出的奥运火炬成亮点

  本月12日,“龙家族与爱同行欢唱会爱心酒会”在武汉红山宾馆隆重举行。国际巨星、华人演艺界至高无上的成龙大哥率领徒弟“新七小福”及新晋女子偶像组合“JRY”、刘承俊等龙家族全体成员来到了武汉,亮相龙家族与爱同行欢唱会,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爱心演出。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弘扬“博爱、人道、奉献”精神,在精彩演出的同时,还举行了慈善拍卖和爱心捐赠。湖北籍歌手、有着“黑胶小天后”美誉的郭燕小姐捐献出自己珍藏的奥运火炬用于义拍筹款。北京奥运“祥云”火炬成为拍卖环节的一个亮点,在经过十几轮激烈竟拍后,最终以很高的价格成交。

  爱心酒会的最高潮由“全国餐饮业百强企业”——武汉市亢龙太子酒轩有限责任公司掀起,在省市各级领导、成龙大哥和爱心人士的见证下,亢龙太子酒轩董事长宋红玉登台,现场向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捐献100万元现金,用于资助贫困山区学校。

  作为湖北地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武汉市亢龙太子酒轩自199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是该公司的立业根本。董事长宋红玉女士,不仅是一名成功的知名企业家,又是一名乐于奉献、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优秀慈善企业家。她事业成功不忘回报社会,从捐助残疾人事业、抗洪救灾、慰劳军烈属,到扶助孤寡老人、贫困大学生、身患癌症的青少年、以及捐赠慈善机构等,到处都能看到她的善举。经过统计,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700多万元,现场的爱心人士和成龙大哥一起,谱写了武汉公益事业一首响亮的爱心丰歌。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