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光献唱公益颁奖礼 当选风尚公益人物

2011年11月14日14:1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黑龙江电视台和贵州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公益风尚人物评奖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有着中国波切利之称的著名歌手杨光被评为金鸽风尚公益人物。在活动上,杨光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你让世界从此不同》。《你让世界从此不同》是第十六届亚残会闭幕式的主题歌。杨光动情的演唱,感动全场。

  作为一位盲人歌手,自从2007年夺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之后,5年来,杨光凭借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还有他超乎常人的刻苦努力,已经成长蜕变为一位集词曲创作、歌曲演唱、乐器演奏、模仿表演等众多才能于一身的音乐奇才、全方位发展的实力派创作歌手。不仅创作了多首好听的歌曲,发行了个人专辑,同时杨光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把更多的精力转投慈善事业,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动社会。

  一直以来,杨光为公益事业默默付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积极捐助盲童,助养孤儿,将阳光般励志向上的影响力散播到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身边。他于2009年10月推出的《我是杨光》专辑是首张将全部利润捐给“光明行动——白内障复明工程”的专辑。杨光还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场爱心签唱会,将筹得的全部善款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本次公益风尚人物评奖活动是对杨光多年来在慈善事业方面努力的肯定和褒奖,是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延续与升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