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巡演扬州再创票房神话 三万人激情high歌

2011年11月14日18:07
来源:搜狐音乐
段林希和苏妙玲的“小清新”组合
段林希和苏妙玲的“小清新”组合

付梦妮
付梦妮

洪辰
洪辰

金银玲
金银玲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刘忻
刘忻

陆翊
陆翊

王艺洁
王艺洁

杨洋
杨洋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扬州站11月12日晚在扬州市体育场梦幻开唱,当晚三万人体育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快女12强唱响激情,点燃扬州体育场,共同打造了一场万人音乐盛会。

  开场舞《武装》音乐一出,全场呼声也跟着响起。紧接着李斯丹妮《音浪》、付梦妮《夜猫》、DL组合《狐狸精》、刘忻《Poker face》、苏妙玲《Monica》、洪辰《firework》共同打造的high歌串烧迅速点燃全场火爆气氛。洪辰不仅现场向主持人学习扬州话与歌迷问好,还两下就猜出了主持人给的难题,引来现场一片欢笑。

  苏妙玲这次给大家带来了经典情歌《新不了情》,“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低低的嗓音回响在体育场的上空,所有人的心弦也被轻轻拨动。段林希一首《热情的沙漠》让在场歌迷都随着音乐开始摇摆身体。两人的“小清新”组合带来的经典金曲串烧脍炙人口,歌迷忍不住跟唱起来。

  陆翊、金银玲两位快女当选扬州的城市“微”客,正是由于陆翊日前参演的电视剧《斗红颜》在扬州附近的无锡取景,陆翊还自称常来扬州玩,金银玲更是出人意料,竟然会做扬州炒饭。她们在现场为幸运歌迷送上了扬州市歌《茉莉花》。王艺洁和杨洋的个人表演也为演唱会增添了一份精彩,无论是王艺洁空灵的“天籁之声”,还是杨洋柔情似水的嗓音,都让人觉得意犹未尽。

  李斯丹妮在舞蹈中穿插模仿了MJ(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付梦妮的性感造型也十分惹人注目。喻佳丽带来摇滚新歌《王妃》,并配合《爱不爱我》这首歌曲与现场歌迷倾情互动。最佳搭档DL组合激情上演《狐狸精》、《火》,并携手刘忻共同演绎《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三个女孩儿真挚的歌声让我们听到了友谊的珍贵。刘忻演唱了决战之夜由于触动太深导致情绪失控,因为破音而排名第三的挚爱歌曲《老男孩》,一曲梦想之歌牵着大家的思绪,仿佛想起了自己遗失在岁月里的梦想。

  接下来,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亚军洪辰、季军刘忻代表快女12强分别献上《至少还有你》、《一路上有你》、《我只在乎你》三首经典老歌感谢所有一路支持、陪伴她们的歌迷。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今天的快女。

  最后,2011快女全国巡演扬州站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幕了,快女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歌迷实在是太给力,想不high都不行。那么,下一站——11月19日常州,让我们延续精彩,再续感动。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