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向陈奕迅叫板 同开演唱会不担心门票

2011年11月15日08:2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信哲 

张信哲 

  “北京遇上滚石,上海遇上张学友,门票照样卖得一张不剩,广州我也不担心”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图

  刚在英国完成两场演唱会的张信哲,昨天下午带着时差来到广州,为12月24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我看见”演唱会宣传。歌迷将发布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这让张信哲信心满满,丝毫不担心和陈奕迅同天对抗。

  肯定是唱情歌的

  张信哲上次在广州开唱效果非常好,这次再来,主打的依旧是动听的情歌,换的只是包装。

  “这次舞台和视觉上的感觉会更像是一个舞台剧,整个演唱会分为五个乐章,棋逢情手、似曾相识、画中容颜、烈火情人以及爱的诗篇,穿插剧情,观众会感受到完整的感情线索在里面。”张信哲表示,在开场的第一幕里,他会以将军的造型出场,整个舞台则是一个棋盘,舞蹈演员则扮演棋子。“爱情有时候就像是下一盘棋,每走一步都决定生死,只看下棋的人怎么走,走出去了就没有再回头的机会。”

  《不要对他说》、《过火》、《白月光》、《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等等经典好歌,都肯定会在演唱会上唱,张信哲说这些歌曲都是歌迷很有共鸣的,他想要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感悟。“在爱情里,时间是个很重要的元素,时间的误差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在这次演唱会上我们还特别安排了一个老上海的环节,用上世纪30年的上海做背景,在那样一个动荡的年代里,时间影响着爱情。”

  肯定是没有嘉宾的

  为了这次演唱会,张信哲早在去年就特意设计、制造了一个可以360度旋转的两层舞台,让演唱会的舞美效果看起来更完美,看台各个区域的歌迷也可以更近距离地和偶像接触。

  “做唱片只是音乐浓缩的一个点,音乐剧则是每个歌手的梦想,那是对各个不同领域综合素质的一种考验。”张信哲说,去年他参与舞台剧各地巡演,今年成立了自己的剧团,加上不停地开演唱会,就是一直在累积做音乐剧的资本,希望能够把音乐做得更加立体,有无限挑战的空间。

  12月24日平安夜广州还有陈奕迅的演唱会,而陈奕迅的门票在公开售票当天就卖完,现在黄牛已经是1.5倍价格在炒票。“这个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歌迷群是不一样的,而且老实说这些年这样的情况我也遇到很多次。北京演唱会,遇上滚石30年,上海演唱会,遇上张学友,可是这两场都是门票卖得一张不剩,所以广州我也不担心。”

  张信哲表示他的演唱会肯定是没有嘉宾的,因为歌迷只是想听他唱歌,嘉宾会打断了现场的气氛。“如果请了朋友来,却变成上厕所时间,我觉得这样很对不起朋友。”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