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酒驾刑满出狱|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正式复出 《达人秀》节目组12时开发布会

2011年11月15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松回京再遭追访 拒谈铁窗生活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12:00,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阵容基本确定,其中,周立波确定将全程参与整季达人秀的录制,而伊能静将与新加盟的倪萍等明星一起,轮流坐镇观察席。

  据《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表示,《中国达人秀》致力于为所有的普通民众打造一个励志和梦想的舞台,希望所有人都能在这个舞台上,重新找回向梦想出发的激情,作为第一季节目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高晓松,非常愿意回到这个舞台,只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追逐梦想的普通人。而关于高晓松近期的舆情统计数据也显示,绝大多数媒体和公众,并不反对高晓松重新开始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少人也对高晓松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高晓松之前的错误有目共睹,需要全社会引以为鉴。但考虑到他已经为此接受了应有的惩罚,而他本人在酒驾案中的表现比较诚恳,也曾有过公开的忏悔和道歉,并且表示“酒令智昏,以我为戒”,节目组经过反复考量后决定,达人秀的舞台,可以给知错就改、勇于悔罪的高晓松一次机会,因此决定邀请高晓松担任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