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屠洪刚演唱会舞美曝光 秘密制造时光机器

2011年11月15日13:22
来源:搜狐音乐
屠洪纲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怀旧
屠洪纲演唱会舞台效果图-怀旧

屠洪纲演唱会舞台效果图-序
屠洪纲演唱会舞台效果图-序

屠洪纲演唱会舞台效果图-中国风
屠洪纲演唱会舞台效果图-中国风

 


  12月18日,“本色英雄——屠洪刚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全球首演将在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炫目登场,这场二十年磨一剑的超级演唱会的舞台制作备受各方关注,田沁鑫赋予演唱会的“未来”概念如何呈现?万事达中心连年来国内外天王天后的豪华舞台如何突破?屠洪刚扮演“未来战士”又有哪些颠覆性表演?一箩筐吊足观众胃口的疑问终于得到答案。

  据悉,本次演唱会从英国科幻小说泰斗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的经典著作《时光机器》中找到灵感,要让屠洪刚站上时光机器开个唱。届时,一座巨大的“时光机器”将搬进五棵松体育馆,声光电的映衬下酷似一座太空舱。基础台则是供时光机器停靠的“太空站”,可旋转和升降,而配套的三条传输带实际上是演唱会的移动舞台,可延伸至观众席,也可搭起廊桥变身空中舞台。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开始“时光机器”将被启动,并配合屠洪刚的演唱穿越时空变换场景,带观众畅游蒸汽时代的废旧工厂、鸟语花香的江南美景、气势恢宏的宫殿、钢筋混凝土的现代博物馆等。

  本次演唱会将于12月18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上演,详情咨询永乐票务。

  演出信息

  时间:12月18日19:30

  地点:北京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RMB 180 280 480 680 880 1080 1280 1680 2000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810-1887 010-8408555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