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酒驾刑满出狱|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复出任中国达人秀评委 网络舆论呈两极化

2011年11月15日14: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1月15日消息(实习记者王丹)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今天举办第三季开播新闻发布会,阔别外界半年的高晓松现身发布会并宣布复出担任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评委,著名主持人倪萍也将接任伊能静出任第三季评委。

  主持人:高晓松复出担任评委是《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一个很大的看点也引来一些争议,他在现场今天是如何表态的呢?

  记者:到现在为止,临近11点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到现在还无法正式开始,我们不知道是主办方的安排还是他个人的原因。现场上百家媒体的长枪短炮都已经严阵以待,但是目前为止主角还没有现身。而《中国达人秀》第三季从今天起开始录制,毫无疑问这一季最受瞩目的非高晓松莫属,对于他回归《中国达人秀》网络舆论呈现两极化,支持者认为高晓松的服罪态度好,应该给他一条出路,而且连任两季的他已经成为中国达人秀的标志之一。而反对意见则认为,高晓松的酒驾行为对社会产生的恶劣影响,与《中国达人秀》“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励志口号不符。近期舆情数据显示,传媒评论支持近9成网友观众的祝福,而高晓松将在现场兑现承诺,拍摄交通公益片显示诚意。相信高晓松今天应该会以诚恳谦逊的态度赢得观众的谅解和重新认可。

  主持人:说完高晓松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另外一位评委倪萍,她曾经多次在《中国达人秀》的节目中亮相,据你了解她之前有没有透露过她出任评委之后会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记者:倪萍担任过《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特别评委,这次倪萍接棒伊能静成为中国达人秀第三季唯一的女性评委,可以确定的是她将在这其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目前发布会还没开始,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她表示能够希望在此看到自然和真实的火花,体现励志的精神,传递“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主题。

  (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