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首支V电影由你做主 百万征集V剧本

2011年11月15日17:49
来源:搜狐音乐
MIC男团《Get It Hot》
   太合麦田旗下MIC男团首张大碟《V》于2011年11月11日正式推出,除了70%的成员个人创作让歌迷惊艳之外,主打歌《Get it hot》的MV更是讨论度不断,里面精彩的剧情桥段,让歌迷大呼不够过瘾,此次太合麦田提出“V”电影的创意,发起一场“票选MIC男团V电影中你最爱的V歌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大众,由大众决定哪三首歌曲可以成功入选V电影中,相信听完10首新歌之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对歌曲的解读,也会从歌曲中找到自己曾经的回忆,那么请投出你们宝贵的决定票。在此太合麦田也向全国大众诚意征集《V》电影剧本,一旦你的V剧本被成功选用,不但会有惊喜大礼包及现金大奖,还将会亲临MIC男团V电影拍摄现场,有可能成为太合麦田斥资百万打造V电影的团队成员。

  活动时间从11月14日正式启动到11月30日,【V歌曲投票方式】:你可以登录“MIC男团百度贴吧”进行直接投票,V剧本投稿方式】:将参赛剧本投稿至太合麦田官方邮箱 taihemaitian2011@126.com, 一旦选用不但有惊喜礼包和现金三千元大奖,更可以亲临MIC男团V电影拍摄现场,快来挑战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