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声震开心辞典 将“帕瓦罗蒂”进行到底

2011年11月15日18:2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最新专辑发出后其主打歌《我的心好累》、《邻妹妹爱上假宝玉》、《其实我的心没走》在网上大受欢迎。昨日艳泓也带着她的新专辑《我的心好累》现身央视金牌栏目“开心辞典”之音乐特辑。当天,周艳泓一袭黑色装扮闪亮登场,颇具歌坛大姐风范,一顶独具个性的帽子,更显出周艳泓的知性美。现场周艳泓演唱新专辑主打歌曲《我的心好累》,清澈甜美的声线,温婉缠绵的曲调,令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使得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合唱起来,现场气氛极其高涨。由此可见这首《我的心好累》有着很深的群众基础与传唱度。 节目中,周艳泓与MIC男团和即将当妈妈的王丽达组成“艳丽MIC”队,他们尽显聪明才智,凭着对音乐的敏锐力,一路领先与来自“无界”队的魏金栋、sara等人。在节目的最后一环节,周艳泓和王丽达以16秒惊人的速度,与“帕瓦罗蒂”瞬间牵手,并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