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巡演常州周六开唱 洪辰送神秘大礼回馈家乡

2011年11月15日19:35
来源:搜狐娱乐
洪辰(资料图)
洪辰(资料图)

洪辰在巡演现场
洪辰在巡演现场


  上周六,2011快乐女声全国巡演刚结束了在扬州体育场的万人音乐盛会,本周末(11月19日),快女12强又要登陆江苏的另外一个城市——常州了。犹记扬州站的城市微客由陆翊和金银玲两位与扬州颇有渊源的快女获得,而常州站的城市微客则毫无悬念地由常州籍快女洪辰当选,洪辰也表示首次回家乡开场,届时将准备一份神秘大礼回馈家乡歌迷。

  伴随着2011快女巡演在全国各地火爆上演,节目组也每场开展了“城市微客”的活动,上一场扬州站的城市微客自荐活动中,付梦妮与陆翊火热“PK”了一把,最终由陆翊和金银玲当选,而这次常州站的城市微客则被常州籍快女洪辰毫无悬念地拿下。谈及这点,其他几位快女纷纷表示,常州是洪辰的家乡,所以推荐洪辰当选是实至名归。 洪辰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常州演唱会是自己比赛后首次回到家乡开演唱会,特别是能与12位姐妹们一起来更有意义。从小在常州长大的洪辰称家乡常州是一个很美的城市,市民都很热情好客,这次回家只要她有时间,一定要带姐妹们去美丽的常州游玩,吃遍常州特色美食。对于当选常州的城市微客,洪辰也表示很开心,关于演唱会的互动环节,她透露届时将会给家乡的歌迷准备一份特别的大礼,而这份神秘大礼暂时先卖一个关子,唯有11月19日晚,在常州春秋淹城遗址公园的快女巡演现场见分晓。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