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马克西姆钢琴独奏中国巡演-北京站 > 最新动态

马克西姆来华巡演 钢琴独奏会演奏《黄河》

2011年11月15日23:48
来源:搜狐娱乐

  (金维曦/文)11月15日下午,“2011年马克西姆钢琴独奏中国巡演”首战北京站发布会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来自克罗地亚的国际著名钢琴天才马克西姆出席亮相,揭开了此次中国巡演的序幕。在发布会上,马克西姆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钢琴独奏会,自己已做好准备。在曲目方面,除了自己专辑中的古典音乐,还将特意为中国观众献上《黄河》。马克西姆还鼓励了现场慕名来的琴童,要不断坚持练习。

  独奏会将弹奏《黄河》 目前不与国内艺人合作

  据悉,此次马克西姆的亚洲巡演场次阵容隆重,除了内地10几场之外,还登陆了台北小巨蛋。而在曲目编排方面,马克西姆特意表示:“这次曲目和之前不同,除了老专辑和去年发行的新专辑,我还会演奏肖邦的古典音乐,并且特意为中国观众准备了《黄河》。”

  而在音乐会的嘉宾方面,马克西姆也透露自己目前并没有和中国艺术家合作的打算。“因为我对他们还不是很熟,所以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想法,但我是一个思想非常开放的人,如果能有合适的合作机会,当然不会介意。” 他笑称。

  将用电子乐与古典乐结合 笑称用游泳放松双臂

  在谈到自己的音乐风格,马克西姆说:“我是古典主义钢琴家,风格一定会以古典风格为主,但我私下很喜欢流行乐和电子乐,演奏时我会加入这些现代元素,与自己的古典音乐风格相结合。”

  在此次中国巡演,马克西姆更是将其魅力辐射延展到了更年轻的粉丝族群中。音乐实力加上年轻时尚,让马克西姆同样成为了中国“琴童家庭”热捧的对象。在发布会现场,马克西姆还鼓励了现场慕名而来的琴童,告诉他们要“不断坚持练习”,还透露自己在临近演出时,会用游泳的方式来放松双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