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杨坤 2011北京Live is Life演唱会 > 2011杨坤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杨坤年底北京开唱 孙红雷做嘉宾

2011年11月16日08:58
来源:新京报
杨坤今年在影坛、乐坛双丰收
杨坤今年在影坛、乐坛双丰收

  杨坤在影坛、乐坛双丰收,由他主演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已上映,12月17日又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北京演唱会。由于杨坤圈内的好人缘,不少影视歌明星纷纷表示愿意登台助阵。主办方昨天透露,目前确定的嘉宾是孙红雷。

  自创新舞台动作

  此次开唱选在奥体中心举行,杨坤称:“这里的场地结构很特别,间距很小,观众离舞台非常近,特别适合跟大伙儿互动。”除了杨坤独特的沙哑嗓音,大家对他在舞台上的招牌动作也并不陌生:一只手拿话筒,另一只手翘着兰花指,右脚尖卖力地踩地,身体随着节奏扭动。杨坤因此得了个“颤抖坤”的绰号。而他本人从刚开始的排斥,变为欣然接受外界的调侃,甚至开始“研发”新动作。杨坤笑说:“踩了这么多年的烟头,再踩下去也烦了,不同的阶段应该有不同的标志。前阵子不慎把腿摔折了,在家休养的这段时间里,我琢磨出了其他动作。目前仍在练习,难度很高,我还专门做了一套设备,演唱会上再展示吧。”

  不惧孙红雷抢戏

  杨坤圈中好友着实不少。其中很多是影视圈内的当红大腕。本次杨坤北京个唱,影帝孙红雷竟主动要求来助阵。而杨坤透露嘉宾名单中还有数名大腕。除了友情的关系,众人更是想一享杨坤现场的超级音乐魅力。但面对众多大腕明星的加盟助阵,演出主办方也有些担心现场是否会喧宾夺主。但杨坤表示丝毫不担心,他笑称自己“也是实力演员,不怕任何人来抢戏”。杨坤被圈内冠以“现音之王”的称号,多年来的扎实舞台表演及为本次演唱会做的精心筹备——杨坤自是运筹帷幄、自信满满。杨坤说他“心里只有音乐,眼里只有观众”。

  电影歌曲总动员

  出道至今,杨坤参与过数部影视大片的歌曲原声创作。其中脍炙人口的有《手机》《集结号》《非诚勿扰》《叶问》《密室》等电影主题曲和插曲。据悉,12月的杨坤北京演唱会他将现场大玩“穿越”戏码。杨坤为本次演唱会请来日本顶级乐手和音响师,并精心筹备多日;现场将还原和翻改多部影视经典曲目,全方位地展现他的音乐才华和现场魅力。届时杨坤将带领观众打开记忆之门,“穿越”到那些著名电影中,在时光留影中体验他的另一个音乐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