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诺《爱你比永远多一天》持续大热 成公播宠儿

2011年11月16日13:38
来源:搜狐音乐
试听:许诺 -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近日,正忙于宣传新单曲《贼拉拉的想你》的歌手许诺,又得知好消息,自己的单曲《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被多家超市及商场播放,《某月某日》被用作电视节目的背景音乐,这让许诺又惊又喜。

  据了解,许诺自今年以个人身份正式出道后,先后参加了央视收视率极高的“星光大道”和“非常6+1”两档栏目,并取得了极高的人气。而因为许诺坚持不断地推出原创单曲,获得了市场的逐步认可,其年初推出的《爱你比永远多一天》被选为电影《宅男总动员》之后,渐渐走红,尤其在广东等南方地区,传唱度逐步增高。近日又从朋友及粉丝们那得知某商场及超市接连播放自己的歌曲;一些电视节目用《某月某日》做背景音乐。这让许诺对自己的音乐创作信心大增,并对日前的新单曲《贼拉拉的想你》更加充满期待!

  从单飞出道的《爱你比永远多一天》到《一个人不能决定两个人的未来》再到《某月某日》至此前的《贼拉拉的想你》,许诺频繁新作不断,虽然每首歌的创作历程都让编曲老师抓狂,但最终结果还是令大家很满意。每首作品都做到精益求精,并努力达到频出新作首首经典的程度,这是许诺音乐创作的宗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