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内地歌友会万人大合唱 赞戴佩妮新碟

2011年11月16日13:39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携带最新音乐故事概念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内地宣传,近日频频曝光,各地签唱会空前热闹,引万人围观,主办方赚到钵满盆满,并预约张栋梁第二次进内地签唱活动。种子音乐上下力挺刚加盟的爱将张栋梁,在北京为其举办盛大的发片会后,开始上海、广州、南京、长沙、重庆、成都的密集宣传行程,让苦等两年的歌迷感到欣喜万分。

  继张栋梁在广州、北京、长沙的签唱会圆满成功后,接连三日,张栋梁分别走进上海、重庆、成都的大学校园举办歌友会,所到之处人气爆棚,引发歌迷的围观,大批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也到现场支持,除了经典曲目《北极星的眼泪》、《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引发万人大合唱外,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别再惊动爱情》、师兄吴克群为其创作的《被幸福追着跑》也因在排行榜上的走红而引发全场歌迷合唱,整场歌友会不亚于小型演唱会,首首经典引发现场大合唱,让歌迷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张栋梁也一改往日“温柔王子”形象,与歌迷大方互动,甚至在中场玩游戏、说冷笑话,让他的粉丝群又壮大许多。

  除了地毯式的宣传,张栋梁的歌曲在各大电台的榜单成绩也一路飙升,并摘得多座冠军宝座。此番宣传,不得不看出种子音乐的用心经营以及对内地市场的重视,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张栋梁也坦然称这次宣传方式与以前有所不同,透露今后还会有多次内地宣传行程,公司和自己将把重心放在经营开拓内地市场。

  在张栋梁做完“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的评委后,其刚刚发行创作专辑《回家路上》的师妹戴佩妮再次受邀,本周五(11月18日),戴佩妮将现身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比赛现场担纲评委角色,对此张栋梁表示很期待的同时,也对戴佩妮的作品赞不绝口,并大方的向选手支招,“希望选手们能够把重心放在音乐本身上,因为毕竟只有好音乐才能真正打动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