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访谈节目重温“定情地” 公交站牌成红娘

2011年11月17日10:27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做客《倾听》
羽泉做客《倾听》


  近日,内地黄金组合羽泉做客北京卫视《倾听》,节目中,兄弟俩重温了从最初相识到十三年中音乐上的一路相伴,为了让哥俩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一路以来的经历,节目组更是别出心裁的将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公交车站站牌搬上了舞台,这让即将举办演唱会的羽泉回忆起往事来感概不已。

  公交站牌成“定情地” 羽泉“情爱”兼得

  作为国内首席音乐组合,羽泉的音乐成就相当辉煌。成军13年,发行8张音乐专辑,累计销量逾700万张……羽泉用一连串数字及不胜枚举的经典音乐作品创造了一个乐坛传奇,更被誉为“国民组合”。为了重温最初的时光,《倾听》节目组将羽泉哥俩第一次见面地点的车站站牌搬到了现场,看到熟悉的站牌哥俩仿佛一下回到了最初相识的那天,一下打开了话匣子。羽凡更是调侃“这么多年过去了,这站牌还是像当初一样那么年轻,就像我们一样啊!”而现如今已经成家立业的他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既有兄弟情,又有爱人陪伴,这“情爱”之路很是滋润!

  感谢歌迷一路陪伴 平安夜唱响“向上人生路”

  节目现场,聚集了一群羽泉的忠实歌迷,他们是陪羽泉音乐道路上的见证者,也是与羽泉共同成长的伙伴。哥俩坦言,这一路上的风景是因为有大家才显得丰富、美好。虽然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们希望,在这家餐馆的宴席散了之后,我们在隔壁家再开一桌,咱们继续!”据悉,今年平安夜羽泉北京工人体育馆“向上人生路”圣诞演唱会,将开启温暖时刻,与大家共享音乐的魅力。

  更多羽泉兄弟之间的趣味往事,与演唱会即将呈现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北京卫视《倾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