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石头“叫板”全世界 毕福剑挺其登春晚

2011年11月17日14:07
来源:搜狐音乐
石头《坚强的石头》发布会现场毕老师评价石头

  近日,有着“魔喉”之称的歌手石头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首张专辑《坚强的石头》新闻发布会,吸引了著名音乐人刀郎、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及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前来助阵。当天石头不仅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更在现场一口气模仿了华语乐坛十五位各具声音特色的歌手,精彩的表演令人拍案叫绝,毕“姥爷”更是力挺其上登龙年春晚的舞台。

  石头模仿“叫板”全世界

  作为实力唱将,石头不仅有着爆发力十足的好嗓音,更有一手堪称“杀手锏”的“声音化妆”绝技。发布会当天,在主持人李玉刚的“激将”下,一直十分低调的石头在现场一口气模仿了周杰伦、费玉清、童安格、林志炫、李玉刚、刀郎、田震、张信哲、刘欢、李双江、杨坤、刀郎等等十五位各具声音特色的声音,并且当场向全世界喜欢模仿的人抛出“战书”,欢迎随时向他挑战。而当天,毕老师的一席话也给了石头极大的鼓励:石头能模仿上百位明星的声音,一般的人还真比不过他。

  “刀剑”组合挺石头登春晚

  著名音乐人刀郎特意从外地赶来现身当天发布会,令石头备感激动,不善言谈的刀郎还在现场透露,自己很少参加这样的活动,但是为了石头这样的一个这么棒的好声音,非常值得。而距离龙年春晚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的毕“姥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十分看好石头登上今年的春晚,因为石头的节目十分有趣,如果巧妙地设计一下,在春晚观众肯定会特别喜欢。

  有了毕“姥爷”的力挺,再加让今年春晚“求新、求变”给全国观众献欢乐的宗旨,或许石头真的会在今年给全国观众一份惊喜。

  据悉,石头的新专辑主打励志及环保牌,《坚强的石头》、《勇敢的心》、《heal the world》等歌曲刚一发行便“石”不可挡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的飙升排行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