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樾为新《西游》拍MV 故地重游“头皮发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5:42
吴樾-1
吴樾MV剧照

吴樾-1
吴樾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吴樾为其演唱的新版《西游记》插曲《多保重》拍摄了MV,吴樾透露,入行多年,拍了不少影视剧,却是第一次拍MV。“第一支MV就献给了《西游记》,缘分啊!”吴樾说,“而且更有缘的是,这个摄影棚就是原来拍《西游记》的摄影棚!”

  首次拍MV献给新版《西游记》

  作为一名影视演员,吴樾近几年也推出了不少音乐作品,《无可替代》、《英雄》、《武越沧海》、《不靠谱》等等,而且多数都是由他亲自作词,多才多艺得到歌迷、影迷的认可和喜爱。不过吴樾在拍摄现场透露,已经发表过多首单曲的他,此次为《多保重》拍MV,还是人生第一次。

  吴樾坦言,唱歌和写歌都是自己的一个爱好,还没想过演而优则唱,“演员的主要工作就是演戏,塑造好各种不同的角色。唱歌是我非常喜欢的,是可以在表演之余丰富、充实自己的,虽然我还没有想过去当一名专职歌手,但我一直在酝酿出版一张武侠音乐专辑,现在也有在着手做,希望能尽快跟大家见面!”

  故地重游头皮发麻

  近期吴樾一直在拍摄新剧《建元风云》,随剧组从内蒙古多伦草原转场到横店,趁着拍戏的空档,他飞回北京在京郊某摄影棚为这首新歌《多保重》拍摄了MV。“第一支MV就献给了《西游记》,缘分啊!”吴樾说,“而且更有缘的是,这个摄影棚就是原来拍《西游记》的摄影棚!”

  故地重游,吴樾透露,除了熟悉和亲切,还有点儿头皮发麻:“这个地方太熟悉了,那时候拍《西游记》也是这里,也是冬天,我刚一走进这个院子,浑身汗毛就全竖起来了,而且仓库里还有当时用的道具和我们做头套的模型,好像又回到过去拍戏的日子!”

  另悉,这支MV日前已拍摄完毕进行后期制作,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