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明星实习生《前夕第一辑》

2011年11月17日15:48
来源:搜狐音乐
明星实习生《前夕第一辑》封面
明星实习生《前夕第一辑》封面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甜过梦想
02 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03 枯萎的爱情
04 新世界
05 一天早上
06 纵容
07 破碎的秋天
08 她,还在听吗
09 保持距离
10 岁月

  我不确定

  梦想几时才能实现

  可我确定

  挥洒青春奋勇向前

  就在这成功的

  前夕

  EQ唱片刷新乐坛造星案例

  辉煌打造[明星实习生] 项目

  集结20+音乐新人

  勇敢发声《前夕第一辑》

  [十位优秀明星实习生] =[最真诚的声音]+[最真实的青春]

  《前夕第一辑》:[20+]的青春事件

  明星实习生的新鲜音乐人,全部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

  [20+]这个区间的他们,有迷茫又有梦想,容易快乐又擅长伤感,褪去稚嫩却还未成熟……

  TA们就像一个尴尬的交集,即将逝去少年时光的无忧无虑,即将迎接成年的诸多压力。

  于是他们有了自己的专属生活状态:胶着。

  胶着是混沌的存在。

  但是,混沌也让他们的感情异常充沛,对事物的理解异常敏感,他们的生活也因此异常饱满而鲜活。

  《前夕第一辑》就是这样一群[20+]的年轻人,用他们的音乐,表达他们胶着的青春,表达他们混沌的生活状态,表达他们的青春事件。

  [20+]的青春事件,有深情、有深沉,有迷茫、有梦想,有无奈、有无畏,有浪漫、有潇洒,有伤心、有开心。

  每一个[20+],都是一条独特的射线,他们站在青春的原点, 经历爱情与友情、快乐与悲伤、未知与梦想、思考与呐喊……用音符留下深深镌刻般的青春纪念,然后向着心中的梦想扩散。

  《前夕第一辑》不是来自成人的实力唱片,没有绚丽的制作阵容,他们只是单纯的有梦想爱音乐的朋友,集结起来,共同向世界宣告青春的宣言。

  EQ唱片前辈亲切领航,与十位明星实习生,共同唱响梦想歌谣。

  《前夕第一辑》:歌曲介绍

  1.《甜过梦想》——[20+]的梦想

  [20+]是生命中最为生动鲜活的时光,有力量、有态度、也有梦想。

  《甜过梦想》就像[20+]的音乐梦想照进现实的那一缕阳光,清新、明媚、喷薄。

  UP格调的歌词、轻松略带力量感的旋律,将圆梦旅途中的艰辛、将成长的经历、将未来的希望,全都凝结成了好听的音乐,发出[20+]的专属声音。

  2.《为什么你要离开我》——[20+]的迷茫

  没有恋爱的青春,是苍白的,发生在[20+]的恋爱故事,又有许多稚嫩与脆弱,这是他们的宿命,也是他们的劫数。

  面对已经逝去的爱情,[20+] 的反应是迷茫。

  “男人派好声音”孙一,将失恋的痛楚,以最简单的形式释放出来,歌词直接入境,旋律紧扣心田,这种表达方式就像一个惊叹号,充满了强调与力量的感觉。

  然而惊叹号式的表达过后,留下的结果却是问号。

  这个问号,便是[20+]对于爱情的迷茫与疑惑。

   3.《枯萎的爱情》——[20+]的深情

  爱情难免受伤,而[20+]正值伤害暴风眼,每一次感情的的颠簸,都会引起内心的海啸。

  “情歌小生”程成,标准的[20+]男生,经历过爱情风暴之后,低吟浅唱[20+]标准的深情。

  当两人变成形单,曾经那么用心,如今这样伤心,这或许就是[20+]的爱情守恒定律。

  程成的深情,将[20+]的爱情守恒定律,演绎的如此贴切无缝,让人清晰地感受到内心的苦闷与挣扎。

  4.《新世界》——[20+]的英勇

  时尚轻摇滚,[20+]颠覆世界,重塑新生。

  声音稍显稚嫩的欧华成,面相文雅,很难联想到这样的一个人,在自己的内心,会有如此具有爆发力的小宇宙。

  整首歌气势磅礴,大气浑然天成,让人感受到来自欧华成血液里的喷张与力量,将[20+]的英勇无畏完美体现。

   5.《一天早上》——[20+]的清新

  《一天早上》主打轻松欢快格调,就像演唱者陈雷的性格一样,开朗乐观。

  在很多人眼中被忽视的早上,在陈雷眼中,却成了音乐的灵感,这样的细心,是[20+]对于生活无比的热爱。

  每一个[20+],都有小清新情节。在这首歌里,小清新贯穿始终,无论是歌词表述还是旋律起伏,都像一只飞舞的蜻蜓,忽闪忽闪,让人欢快。

  6.《纵容》——[20+]的成熟

  《纵容》融合诸多音乐元素,电子&爵士&RAP的三搭模式,带来异常新鲜的视听感受。

  来自苏恋的动感女声与海日泰的Rap男声,以最强有力的方式,倾诉[20+]对于爱情的潇洒态度。

  无论是押韵、编曲、演唱,这首歌在创作上都显得相当成熟。

  成熟的创作,感染《纵容》中[20+]对于恋爱的态度选择成熟对待,不再腻腻歪歪,回归理性,才能彼此放生,小文艺范儿颇足。

 

  7.《破碎的秋天》——[20+]的伤心

  廖伟志极具辨识度的声音,虽然不完美,但在驾驭这首歌时恰到好处。

  略带沧桑感的声音,极致的伤心唱腔,让破碎在秋天的爱情,充满凄凉与萧瑟。

  恋人不在身边的失落,破碎整个季节,[20+]的伤心,就是这样挫骨扬灰的痛。

 

  8.《她,还在听吗》——[20+]的执着

  [20+],正是初恋发生的美好时光。

  [20+]的童亚卿,用淡淡的旋律、淡淡的吟唱、淡淡的忧伤,讲述对于初恋的回忆与执着。

  有时候伤心不一定撕心裂肺,或许静静的、缓缓的,更能表达那种难以隐忍的悲伤。

  《她,还在听吗》平静如午后流淌的阳光一样,一点一点唱进心里面,让人无故也回想起曾经那个听自己弹琴唱歌的女孩,而这样的美好已经一去不复返。

  可是,[20+]的执着,还在原处静静等待,疑惑着,她,还在听吗?

 

  9.《保持距离》——[20+]无奈

  有一种瞬间比永远更感动,有一种方式比拥有更动容,有一种背叛比相伴更长久,有一种守候,叫做保持距离,将TA放在心里,然后远离。

  《保持距离》主要描述三角恋,刘涛用清澈的声音,将[20+]对于爱情的无奈,对于感情的望而却步,载以简单上口的歌词与旋律,听后让人感觉到一种隐忍的残酷。

  10.《岁月》——[20+]深思

  岁月穿行如梭,每个人都会经历生命的刻度转变,经过了风吹雨打,经过了日月风沙,当你苍苍老矣的时候,是否还有遗憾,就像歌词描述“什么时候你也忘了,那漂泊远方的牵挂”。

  当[20+]走过人生,到了[30+]、[60+],是否还会想起年轻时的飘荡?

  李森的《岁月》,以穿越的手法,用[20+]的声音,唱出[20+]未来的状态。这是他的深思与呐喊,这也是他的警醒。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