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TV超级盛典启动 黄海波演练“获奖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8日12:01
合影
合影
黄海波 (资料图)
黄海波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1月17日,MTV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巴士在线联合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2011超级盛典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璀璨登场。MTV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梅燕、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亮和巴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献蜀以及黄海波、张杰、尚雯婕到场助阵。

  “2011MTV超级盛典”将举行地从上海移师北京。超级盛典始于2003年,不仅开创了国内全方位娱乐盛典的先河,也将风格的烙印赋予了这一活动。以风格具名的超级盛典,每届都会网罗当年音乐、影视、时尚、运动等领域的达人新作,并从中择选出最具风格的艺人和作品,授予别致的“水晶荣耀”。一路走来的超级盛典,为中国娱乐界奉上了一道又一道风格宴。

  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有精彩演出的黄海波作为嘉宾亮相启动仪式,“不管出演什么角色,我就本着一个原则,如果看电视的是父母辈的,我就尽量演得像儿子,要是观众是同辈,就演得像哥哥。”黄海波在启动仪式上的这番“获奖感言”式的发言赢得一片掌声。启动仪式上还宣布了周杰伦、孙楠、蔡康永、刘若英等明星将在舞台上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news)

娱乐头条

4227696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649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